看了今天更新的283,
黑翅膀又去曬更黑了
而且還是自己跑去使用人工日曬機
曬完了還說想更黑一點 (囧)

歐買嘎~
黑翅膀你九月的巧克力已經很黑了
好不容易盼到你好像白回來了
現在又去曬更黑


並不是曬黑黑就比較MAN呀!!!

(↓內容太長了放裡面↓)


雖然放們早就知道你小時候是個黑炭,
好不容易從黑炭翼盼到變成白晰亮麗的公主翼,
然這兩年你先把自己變成刺蝟頭流氓,
後來又把自己變成頹廢風大叔
還有春天的小胖胖
這些都沒關係,粉絲是溺愛的
但是也不要一直挑戰FANS的接受度嘛Q口Q

上次跟非J家放的友人現自己的多張翅膀的手機桌布,
其中一張是日生明信片翅膀。

他看到後就跟我說:「原來你喜歡像古天樂那型皮膚黝黑的藝人阿。」

並不是這樣的呀Q口Q!!
古天樂那型從來不是我的菜,
比起黑帥哥我更喜歡美少年,
只是剛好最近我的偶像,
那位擁有治癒系笑容外加大大眼睛身材好跳舞又很好看的翅膀君
在挑戰FANS的尺度把自己曬成巧克力黑炭而已OTZ

嗚,我自己都黑嘛嘛了我不要偶像也黑嘛嘛啦Q_Q
在J家跨年控舞台上太黑會找不到翅膀啦|||OTZ


說歸說到時候週邊還不是又買了
該慶幸場刊跟學年曆已經拍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