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週六日去了販售會會場,週六剛好我家攤位在音響的正下方,
用這種會場廣播用的音響聽關八的歌,攻擊電波好強烈OTZ

這兩天的CWT販售會瀰漫著濃濃的J家味
不斷的放關八跟某些團體的歌(因為我平常只有聽在TTKK所以聽不出來)
我一個早上至少聽了關八同一首歌3次
整張專輯不斷的迴旋=口=
而且還是巨大音量的關八歌......................
我都聽到旋律快記得了,真是太可怕了
天知道我之前連一首關八的歌都沒聽完全過。

但是最神秘的是,我居然聽得出來Subaru的聲音.............
這是MJ看太多的後遺症嗎(囧

這場的嵐系連攤也很壯觀阿@@
攤位上面還有氣球,但是踢踢攤就少了點,
加上我不太買小說OTZ,結果幾乎沒買到東西.....

這兩日的收穫是,
我買了踢踢的同人周邊磁鐵
(雖然只喜歡翅膀的磁鐵
但是因為只賣一套所以整套TTKK山P都帶回家哩)

(閒聊內詳)


又去找踢踢同好聊天v v v
聊得很愉快>///<
謝謝好心的同好願意陪我聊天

之前買的踢踢照片入手了~~
還有看到了很多SHOP照
最重要的是還看到去年聖誕控的SHOP照
媽呀,這份照片好閃好有愛

真是太閃亮,所以我下個禮拜會來作聖誕桌布喔!!
好久沒作桌布了_~_)

沒有意外的話還會有新年桌布!!
PTT也好久沒發文了...過個幾天去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