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一篇文
本來要貼圖的但是我現在怎麼也找不到
可愛的粉紅色小踢踢,
還是趕快來發文吧。圖我找到後再補起來或是寫新文:P


前幾日的283閃光太強烈了。
首先先告訴大家他們"兩個人"很自然的玩在一起工作!
工作則是密秘= =
好吧,這不算什麼閃的
這點程度想閃瞎我們還不夠~(不過就是一起工作嘛~哼哼)

但是,後面
可愛的小翅膀要就我們
---------------------------------------------------------
對了對了,
瀧翼演唱會巡迴也差不多要開始了呢。 

親眼守護著相愛的我們
真誠邀請大家進入這粉紅的世界
                                                                               

------------------------------------------------------

這我被攻擊到了,這個閃光彈太強烈了。

但是害我好想去看控阿!!!

偽翅膀君你宣傳的好有效,非常的讓人期待!!!
我等著看去參戰的踢踢放同胞們的REPO
到底是怎樣的粉紅世界呀!!!
也許會有出人意表的特殊表演.........

而且演唱會的周邊也讓我很期待,會是粉紅色的嗎~~!?!?
阿阿,要是太可愛我怕我會失控買下來OTZ

J家坑真是無底洞......................

我發現翅膀最近真的是一週一閃耶,分配的真平均
瀧翼巧合也不斷在登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