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百科居然有寫瀧翼生日禮物的紀錄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0%A7%E8%88%87%E7%BF%BC
我想找這個想很久了XD
有沒有誰知道更詳細要上去補完的
維基真是太神奇的東西了...

我自己補了一些:P
大家就看看吧~不對跟我說一下XD

 生日禮物

瀧與翼每年均有為對方互相慶祝生日的習慣,他們表示此為瀧與翼和其他傑尼斯團體的不同之處。而每年的慶生派對規模也逐年越變越豪華。

  • 翼送瀧澤一張生日卡片,稱之為「情書」。同年瀧澤於7月號MYOJO雜誌上表示因為卡片內容非常的棒,所以毫不考慮就貼在房間的牆壁上了。
  • 瀧澤送翼一個特別訂做的蛋糕。2002年1月號DUET雜誌上瀧澤透露此蛋糕是50公分的蛋糕上再加一層30公分的蛋糕,最上面還有翅膀裝飾。
  • 翼送瀧澤20歲生日禮物是特別訂做的皮帶,但是因為尺寸太小,翼說要拿回去修改,到現在都還躺在翼家裡的衣櫃。
  • 瀧澤送翼(待查)
  • 翼送瀧澤(待查) →適逢ToBeCon春魂,小翼在中央舞台上準備了用草莓寫著的タッキー四個字的四個蛋糕,由Jr.穿著白色跟紅色的衣服把中央舞台變成了蛋糕形狀,瀧澤站在蛋糕中間,翼跟歌迷一起幫瀧澤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 瀧澤送翼(待查) →(不太確定)在拍攝夢物語的LIVE HOUSE裡粉絲跟瀧澤幫翼唱生日快樂
  • 翼送瀧澤一個遊戲機加上22片遊戲卡帶。
  • 瀧澤送翼藍色跳跳鞋,理由是「展翅高飛」。而同年11月4日上前輩中居正廣的節目時,中居也以同樣理由送了翼同款鞋子。 (慶祝地點是在居酒屋,瀧澤跟小翼說是有"媽媽桑"的地方,翼去了發現原來是非常平常的居酒屋)
  • 翼送瀧澤(待查)
  • 瀧澤送翼20萬日元的21吋液晶電視,還租下結婚喜宴用的大型會場辦慶生派對。 瀧澤讓壽星翼換上了正式的傳統服裝。壽星小翼在一次會的時候就被灌醉,導致無法參加一樣由瀧澤舉辦的二次會。
  • 翼送瀧澤ipod專用喇叭。 06年的三月二十九日適逢SHOCK千秋樂,使得翼沒有出席瀧澤的生日會,據傳瀧澤喝了一個晚上的悶酒(←這是八卦傳言)。
  • 瀧澤送翼摩托車及半生軌跡DVD。瀧澤表示此DVD花了一個月取材,三天不眠不休的編輯,加上親自打了三通電話終於說服翼的母親寫一封信給翼,並附在DVD後段。翼在看完DVD後感動的大哭。這次的生日會還有瀧澤請來防止壽星被灌醉的特別擋酒SP。
  • 翼送瀧澤(待查)→愛用品牌小褲褲三件,外加一件高級名牌皮外套。以及來自彌生媽媽的留言。這次的生日會由壽星瀧澤要求舉辦了男性ONLY的生日會,在生日會結束後兩人還一起搭了電車。
  • 瀧澤送翼2萬日元的腳踏車,且仿照戀愛巴士辦翼的慶生派對。在高級加長型禮車上面舉辦了小而溫馨的生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