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雷雷
我真的很討厭某個說法
但是這個說法從來都沒有消失過
很多人都把踢踢這個團體不紅(其實是說瀧澤現在沒有以前紅)
歸咎在小翼身上

每次去挖檔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看的這樣的文章
尤其還是從TT相關的版面看到= =
看到一次就氣一次

今天又看到了

我真的覺得會這樣說的唯飯
跟現在被大家罵的顏飯有什麼差別
到底有沒有認真的去了解這個團體
就連我這才飯上踢踢不到一年的人,都知道要把
影音檔案、雜誌訪談、以前的宣番,好好的看過一遍再來評斷。

素2、素3、109控、瀧翼對決CON、出道控、04春魂、兩人的SOLO控、
05SHOCK、Dream Boy、演舞城、One!、CD專輯單曲、
UTABAN、HAY3、少俱、DB
這些我都好好認真的看完,我不覺得小翼有遜色於瀧澤,
兩個人都各自散發著屬於自己的光芒,
而且很努力的找尋適合兩個人一起的團體風格

這些號稱喜歡很久的唯飯
真的有好好的把瀧翼這個組合
認認真真的去想辦法了解嗎?

為什麼看到這麼愛團的兩人,
還能夠說出用傷害另一個人來捧自己的擔這樣的話呢?


整個很不爽
現在要去看有踢踢愛的節目降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