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的封面出來了
這次走外太空未來風格
現代感十足_A_

TT的封面每次都很奇妙,
大概跟開驚喜包的程度差不多。

小翅膀是黑道老大頭XD
翅膀的黑道老大(鴕鳥蛋奇異果)頭會被留在TT史上了
還是DVD(毆

而且艾迴很小氣的確定愛歌不會收了
都賣八千五了多收點東西是會怎樣
真是小氣啊啊阿!!!
還把多重視角砍了一半了= =

我覺得當初會放消息出來代表那個東西一定是有拍
只不過因為長度的關係被剪掉
真的是很可惜,踢踢兩年才出一次DVD
又不是說像其他團出的那麼勤
下次要再看到踢踢的演唱會DVD又不知道是啥時候了

也許可以很不抱太大期待的希望一下
被砍掉的東西會放在下次專輯的特典裡?

台壓最低限度期望值的猜測(絕望老師調),
應該是沒字幕的DVD,二區改三區這樣
上次2U4U的特典沒字幕~精選的記得也沒有
我都是買了原版之後再去找好心人的字幕版=_=a
看來這次也應該是這樣了

好心的OOO跟XXX請你們一定要出字幕版阿OTZ
不然我只好霧颯颯的看著沒字幕的幕後特典了


買了公司貨卻發現海賊版的比較好,讓我心裡真的感到十分的複雜。
就像是我買了有字幕的One(VCD)在電視放了一遍(用電腦放的話根本不能看)
就不想再被那個畫質殺一次,而去找了DVD畫質的海賊版。


艾迴你真是讓我太絕望了OTZ
啊啊,有出DVD就好
我只能抱持著最低限度的期望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