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詩PV出來了
其實大家都貼了~~但是我還是要不免俗套的貼一下!!

請大家多多推廣踢踢家的戀詩唷
對劇情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歡迎把戀詩戀盤買下來!!!
有附贈 二十分鐘的小短劇 ,而且物超所值一片也才兩百出頭喔


由J家出品的兩大帥哥瀧翼主演
保證看了催淚~~~

PV版本請入內觀看,另外附上一點小心得:3











心得比較主觀,所以空格大一點









首先要來說一下,被摔門的翅膀好可憐T口T
好心拿了香香花,結果瞎眼妹摔他門(我完全是FANS溺愛角度)

那個落寞的表情T口T
好心疼喔>___<

再來是看了PV之後,總長更像死神阿飄了
可是還是好帥(口水)


但是我有一點要抱怨一下
最後那個牽手的橋段阿~~~
在我最早之前的妄想裡面應該是踢踢兩小無猜式的牽手才對T口T
本來根本沒料到有女主角的..............


小小隻的兩個人走在田野小道上,旁邊開滿了黃白色的花朵,
下課後兩小無猜一起回家的畫面


....................結果牽手換成女主角了(遠目)


我自動腦內代換,換成這個好了



恩嗯~這個才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