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日拍找的
不過我有稍稍處理了一下


首先是店頭海報!!!



其實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這張海報!!!
可惜這次艾迴沒有送海報呢
要是有送這張多好〒△〒



再來是八號活動的限定宣傳品↓↓↓



第一張要放我自己最喜歡的這張阿!!!
會很想自行替換成為新封面

這張真的好好看喔~~~雖然兩個人都沒有笑
可是側顏好帥!!!而且好近>////<
人很大一個

而且踢踢表情帶有微微的苦澀感,很戀詩。



再來~~


再來是這張~~~
有長的很像的SHOP照!!!(已經訂了!)
這張我也很喜歡
因為兩個人都有看鏡頭=w=

我覺得感覺很棒!
----









第三是很像踢踢以前唱片封面風格的照片XDDD
兩人排排站,說時會對這種構圖沒有很大的感覺
我個人是喜歡有氣氛有畫面一點的構圖:P

恩,這張的總長微妙的高翅膀一點(?)








最後一張是海報改版看鏡頭
這張,我也滿喜歡的~~多了書櫃就多了點畫面性的感覺呢^^



基本上這限定品我是無緣了
但是圖還是很讚,貼起來做紀念=w=!!!

不過這樣看起來明明踢踢就拍了很多張雙人的咩
怎麼只有四張SHOP可以訂
真是太奇怪了啦~~~是要幫我們省錢嗎(?)





今天去西門町雜誌瘋看~~我們家踢踢的TV蓋特被掃檯啦
沒了。

果然賣像很好咩!!!
粉嫩美青年,外加總長看小翼


多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