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睡覺夢到總長了~~~~好幸福(所以爬起床來寫網誌紀錄一下)
雖然夢境內容滿瞎

不過不是重點!!!!!

是黑西裝帥氣的天使大人阿


是說之前還曾經作夢到去吃火鍋燒烤隔壁桌是踢踢(毆
很迷妹的去跟他們握手要簽名
(真的是想看踢踢想瘋了.......)

還躲在店裡面偷看門外踢踢在做什麼
(沒有看到什麼踢踢手牽手抱抱擁吻之類的喔(炸)

由於夢境內容映像太深刻以至於這麼久了都還記得
真希望那天去日本玩吃拉麵的時候可以遇到踢踢,那一定超幸福的啦T口T

真奇怪,上次夢到踢踢是因為我在睡覺前放style來看看到睡著
這次我明明什麼都沒看就夢到了黑天使大人~~~真奇妙=w=a



另外要跟被我積欠賀圖的兩位~~~
最近還在期末中>3<
圖草稿我打好了~~~~~等期末結束了在畫完ˋ(>ˇ<)ˊ
所以請再等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