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了大半個月終於到貨了~~
真是太開心了

總長好帥~~小翼好可愛~~~~~踢踢合照也好帥喔>///<
比較可惜的是合照居然只有出四張而已>3<

這造型的總長我好喜歡喔~~~在看誰呢~~~XD
黑西裝黑背心總長真的好帥


可是小翼的居然跟我說差一張要七月七號才能拿
(日本的七夕進貨,翅膀快飛來跟總長團聚)
我是買了很奇怪的照片嗎(囧?
居然會沒買到???

其實我不太記得買了哪張了(汗)



奇妙的OOO也拿到了~~~不過老闆給我的OOO好奇怪(疑惑
不知道用電視能不能看(打滾)
明天來試試看!!

我要看翅膀耍可愛~~~~還有調戲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