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真小言  vol.111   5月20日

還有就是久違的堂本光一王子打来了電話。說好等有時間一起去吃飯。
(光一)命令我給我上來玩FF—」…(注:FF是指FINAL FANTASY)
因為他說他只要有空就會玩很長時間…


(以上來自百度斗吧斗真小言的翻譯節錄)

這段好好笑XDDDD
王子愛打電動~~~~還要命令後輩上去陪他玩XD
光一你果然是超凶惡的ドS(指)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就寫下來紀錄一下............=w=a


光一王子你可以找翅膀陪你玩阿~他電動很強~(翅膀自己說的)
阿,不過他電腦打咩......(也是翅膀說的)
可以找翅膀玩棒球遊戲跟格鬥遊戲唷>_^

(上面這張圖我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應該說我光王翅膀那個資料夾整個神隱了= =a
感謝CHAi君提供OwQ/)




其實這篇文跟翅膀沒什麼關係

不過~~

身為踢踢放什麼都要扯到翅膀就對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