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不負責任,絕對不會每一話都寫的魔王心得。

魔王第一話
「償還過去罪孽的時刻來臨」

審判的塔羅牌,帶出了復仇的序幕


很久沒看劇情如此沈重,結構如此紮實的日劇了O_Oa
我個人比較喜歡看歡樂日劇-w-
為了斗真還是找來看了

兩名主角都很痛苦
失去至親的痛。
沒辦法原諒自己罪孽的痛。

斗真跟大野的演繹都十分精湛~
這是預料中的事~~沒有讓我失望呢=w=


是說,我沒有辦法喜歡斗真飾演的芹澤這個角色呢
這回完全沒辦法溺愛啦~~~
不喜歡他的個性,不過劇中設定就是這樣,
本來就不是個討喜的角色

殺了人卻無罪,還當了刑事
想用自己的方式來實踐正義,這很可笑呢
芹澤的自身不就是扭曲正義的一個例子嗎~~



兩人首次的正面相會,成瀨的表情真是讚阿
夠機車!!!我欣賞



看著仇人離去的背影,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情


這集裡面要大推的是斗真跟大野的內心戲部分

當成瀨到了弟弟死去的地點....放下花那眼中深沈的哀傷,
看著弟弟的遺物口琴,眼中含著淚
很能夠讓觀眾理解他的感受,他的痛苦,他的哀傷


他的哀傷藏的很深很深....像心頭被劃了一道好深的傷口
看似痊癒了,其實還在不斷的淌著血…
不論復仇時的他多麼冷酷無情,
那看著弟弟的遺物時的表情,很難不為他心痛。



而芹澤最讓人感受到的,是他的懊悔


聽到塔羅牌所代表的意義那一瞬間的表情
當年所犯下的罪惡將要償還


被刻意遺忘藏在心底深處的懊悔

因為成瀨的計畫,讓他一點一點逐步慢慢的回想起
......『是自己殺了人阿…』


當不堪的記憶如潮水般回到了自己的腦中
想逃也逃不掉的罪孽


痛苦的、後悔的、卻無能為力的
因為這樣,一直照顧著自己的律師死去了…


雨中的真實。揭開之後將是多麼的痛苦……


魔王第一話很精彩呢~~期待接下來的劇情=w=


下面是惡搞截圖










本日最萌片段


呀~~nino推倒歐醬~~~~>////<



歐醬意味深遠的一眼………



nino直勾勾的盯著歐醬看~~~
這個兩位貼的真近呀XDDDDD
我很期待後面nino再來串場耶~~~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