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發現之一、金銀戰士篇

一套衣服兩樣情。


翅膀在穿上金銀戰士服之後
是這個表情↓↓↓

其實,翅膀你不喜歡這件衣服吧=w=a(猜測)
(喜好很明顯的擺在臉上?)
連縫合的部分都拿出來挑剔了,可見的似乎的確有點不太滿意(?!)


當換成了總長大人


總長:做的太棒了!!
(很嗨的跳了一下)



笑得多開心阿↑↑(這個喜好也很明顯的放在臉上)

總長真的很喜歡這件金戰士服裝。


真是一套衣服兩樣情阿.......................





之二、一切都是為了搞笑


我之前一直很嫌棄踢踢巡迴控的服裝
但是日前看了有字幕的A盤特典之後我才理解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原來...是為了搞笑?


證據一


總長:氣氛上是很搞笑…(以下略)

證據二



這個肯定讓大家大爆笑的。

你們,原來是為了讓大家大爆笑才這麼做的嗎=口=



我看到那麼醜的衣服沒有想笑的感覺說。(只有嫌棄)
總長你們思維跑太遠了~~~~~~~~~~~~(囧)


殿下翅膀以後可不可以穿帥氣正常的衣服,我比較喜歡那種TYPE耶>_<

結論,原來BEST控如此俗氣的服裝是為了搞笑用的。
而不是造型師沒有才華,沒有眼光,把兩個帥哥穿成這樣~
是為了搞笑!!



小發現之三,相處模式

這個就不截圖了用文字敘述
中間有一段總長與工作人員討論關於曲順的問題
然後,「我覺得這段應該要這樣這樣比較好」說了一大串
接著看著工作人員,

此時發現工作人員一陣靜默,
只是看著總長不說話

此時一位工作人員用著非常微弱的語氣說......................
「可是,這段是決定的........」

現場「…」

總長用奇怪的表情看著工作人員「所以咧?」

--------------------------------------------------------

我覺得這段可以看出來一點點瀧翼的相處模式,

總長在提出「我覺得這樣更動比較好」
而要將曲順改動後,完全沒有想過要問小翼的意思。

工作人員疑似擔心提出,這個流程是翼決定的,
總長也似乎不能理解工作人員在顧慮什麼。

我覺得這是長期共事以來的一種信任感與相處模式,
而且很確定對方能夠理解並且接受而產生的自信。

瀧翼之間是很直接的,不需要刻意迂迴的去說些什麼,
所以總長才會是這樣的反應
「で?」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反應,與一般的行為模式不一樣。

也從這個小地方可以看出一點點瀧翼相處模式的端倪:D






三個小發現,後面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