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好幾位翼放同好的BLOG

謝謝這麼詳細的REPO,這麼長一大段的遊記分享
還掃、拍了松竹世界翼周邊給大家看

(個人心得文)


看到V醬跟響寫到他們還有寫筆記紀錄舞台內容
而後打出了這麼長一篇,這麼詳細的REPO
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Q////Q

不論是怎麼樣的評價,
但是我看到大家字裡行間裡面形容的翅膀,
都是認真且拼命的演出最好的給觀眾看~

看到詳細的REPO內容後,
我真的為我的偶像感到驕傲,
他是最棒的,能夠帶給觀看者這麼多、這麼大的感動

我也相信翅膀的舞台會持續不斷的變化、進化
就像他的人(跟髮型)一樣(笑),多樣且多變,
讓觀眾看到好多好多不同樣貌的他,
翅膀的舞台也許真的會像他去年曾說過的開十年,
而且絕對會一年比一年進化吧(就算每年都演內容不一樣也不奇怪)



雖然今年我無緣親自去觀看啦..........只好期待DVD。




看到不錄君的部落格長長一串的三日心得
我整個人也跟著很激動(激動啥阿)

謝謝不錄的勇氣,
看到好可愛好可愛的翅膀居然用中文回應~
我整個好感動QQ,翅膀居然真的聽到了
也願意釋出善意的回應>A<


接下來.....期待M君回來後的REPO了!(不要給人家壓力(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