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次來了兩張!!所以先寫一張~:D

指定對象:翅膀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01、跟[翅膀]邂逅的場景。

這個嘛(懺悔),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沒注意翅膀,
連他的臉都記不得......不過我對2u4u的海報很有映象,
因為我記得我在唱片行看到的時候覺得那張海報很難看。

只能說不是一見鍾情但是突然間就墜入情網了
墜入情網的那瞬間大概是看到他在23to24上唱別走。
從此我就走不了了............


02、對[翅膀]的哪個地方最萌?

今井翼全身上下都是萌!!!
他根本就是萌構成的生物

說話也萌
發呆也萌
害羞的時候也萌
變成小惡魔S他家相方的時候也萌
笑的時候更是萌萌萌萌萌~~~~~~~~~


03、你希望[翅膀]是S還是M?


大概是M吧,
因為他被欺負的時候反應也很萌(還在答上一題

而且他當S的時候就是M放倒楣的時候了(什麼時候要把鬍子剃掉...)

04、對於[翅膀]的什麼動作很萌?
(參照02)好啦不要那麼懶,來回答

大概是他突然笑出來的那一瞬間吧(心)
還有側著頭專心聽人家講話的時候~
眼睛睜得大大很認真很專心的表情!很萌


05、喜歡[翅膀]怎樣的個性?


天然跟愛小小的惡作劇,
但是有分寸跟對長輩有禮貌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他很真,反正我就是很愛天然的翅膀Q///Q


06、討厭的地方?


他的大叔風造型.............我恨鬍渣。


07、希望[翅膀]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我希望他能更有"偶像"自覺一點
我知道他不想當偶像,
而是想當個專業的表演者,專業的「藝人」
所以他也很認真專注在舞蹈事業上。

可是他忘了他的FANS很想看到他,也不是那麼多人都可以飛去看他的演出。
沒事多上上電視好嗎?不論是綜藝節目也好、音樂性節目也好
也許因為很多因素沒有辦法像其他團那樣常常出專輯
可是能夠在電視上看到今井翼的時數真的太低了,
舞跳得很好,踢踢放知道,翼放知道。但是其他人知道嗎?
也許連同為J家的別團放都不知道吧...

我希望他能夠懂得多推銷自己,讓更多人看見他的努力。


0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瀧澤秀明。


09、描寫or畫[翅膀]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眼睛~
.............還有頭髮。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弟弟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學院風
他穿什麼都好看啦~~~
不過穿學院風的應該會很合適vvv

日本學生制服的話,以前演戲有穿過咩XD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囉,腿長穿什麼都好看。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想吧
我應該會因為他的潔癖搞瘋然後離婚。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LOVE ←還是這個最好了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Fiona→翅膀
CHAi →總長(其實我想看你寫魯魯)
熊 →總長
stsuki→翅膀
godinsky→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