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圖+SHOP圖出來之後就呈現被翅膀殺掉的狀態


大概已經決定好要買什麼周邊了~
雖然很想買T恤可是預算不足(我的24小時T都還沒賣掉)
購物袋也免了...相本忍痛割捨(我是真的很想買OTZ)

最後還是場刊+明信片大勝,我果然還是偏好書籍
SHOP照就挑個六張(跟戀詩一樣)

海報就算了:D(沒有地方貼)
不過昨天阿~我把海報修過圖了
↓↓↓



  

友人說~
很像言情小說封面XDDDD
(好像真的修圖修的太超過了)
加個什麼《 邪佞XXX 》超合適的
我當場噴笑

太GJ了!!!!!!!!



不過還是叫做
《騎士的惡魔情人》還是《第一騎士的惡魔女王》
這個版本可能比較好(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