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讓我的樹長大
我要努力每天更新><!!

今天要更什麼好呢..................
翅膀總長翅膀總長翅膀總長


 

今天跟好力克牛奶聊天,聊到這陣子真的踢踢愛缺乏得很嚴重
雖然周邊還是有再出,舞台還是有在開,
總長最近也要上節目宣傳

可是那種瀧翼愛缺乏感一直存在著


大概是因為我參與了最華華麗麗的瀧翼愛五週年
現在六週年如此的愛缺乏真的是讓我有點不習慣

真的很需要看到他們兩個同時現身才有那種實在感吧

我現在全部的希望都放在生日會
雖然期望這麼大,也真的很怕失望
可是,瀧澤秀明一向是個不會讓人失望的男人

所以我相信他Q _ Q !
我也相信他會想辦法開冬控的OTZ

愛缺乏中~~沒關係~~再十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