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裝妖嬌No.1 瀧澤清秀古典美

更新日期:2008/11/29 04:09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小池徹平、瀧澤秀明扮女裝,妖嬌俏麗指數不輸女生,細嫩肌膚更令眾多女粉絲稱羨不已!

 

日本入口網站「goo」最近舉辦「最適合男扮女裝」明星票選,結果由「WaT」的成員小池徹平奪冠,而他的搭檔瑛士則位居第2。

 

小池最近曾在日劇「少年刑警」中,應劇情要求穿起女僕裝,一雙大眼和可愛嬌滴滴的表情,讓女粉絲看了之後自嘆不如。

 

瑛士雖尚未有機會穿女裝演戲,但是,影迷認為,身為混血兒的他,五官細緻頗具魅力,甚至有人建議他們乾脆穿女裝,另組女版「WaT」。

 

另外,名列第3到5名的男星則分別為瀧澤秀明、松本潤、山下智久等傑尼斯偶像,其中,瀧澤秀明曾經在日劇「雪之丞變化」以及舞台劇「瀧澤演舞城」中扮起古典美人,笑稱自己已經相當習慣畫濃妝,也不排除為戲穿女裝。

 

而山下智久鮮少有機會在螢幕前展露反串模樣,不過,有粉絲笑稱,他如果穿女裝,跟他妹妹山下莉奈站在一起,一定會很像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