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踢踢唷
個人遊記

 

 

 

現在還是呈現著腰酸背痛的狀態
這兩天我都一直在排隊不然就罰站

日本人真是太厲害了

 

每個都是排隊的達人
我這種外國來的小咖,排隊排到半小時就受不了

為了我接下來的行程著想
拍拍我的包包就席地而坐,沒辦法,站個三小時我的腿一定殘掉


進入正文

1227那台ANA讓我第一次覺得做飛機這麼可怕
再下降的時候長達二十分鐘的搖晃
讓人頭暈反胃OTZ
差一點就吐了(終於了解千秋為什麼這麼怕飛機了
那跟做雲霄飛車的感覺差不多!!
好可怕>_<




下了飛機一進到旅館就發生很微妙的狀況
進入房間之後發現

房間真的太小了(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房內呈現沒有走道的狀況
走出門居然要跳過!!真的是跳過另外一張床

而且那張床還頭正對門喔(頭就對著門

實在是有點恐怖(?)的配置

 

仔細考慮了一會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還有好幾天
實在會影響旅行的心情還是加錢換了房間
當然因此旅費爆OTZ

 

但是換了房間之後
遇到了更微妙的狀況

房間居然有一個跟牆面一樣高的全身鏡

全身鏡是不打緊啦
可是他正對著靠牆那張床

!他又是正對


也就是說,睡覺的時候可以看見自己在睡覺

起床還有被自己嚇醒的可能

因為是在是感覺太糟糕了OTZ
我又跑去櫃檯拜託他們問說能不能換房間

就不行換了QQ

 

但是小姐說他可以幫我把鏡子貼起來
所以她就拿著大白布床單把那面大型全身鏡給貼起來了

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滿意

也只好接受現況.....





照著原定計畫前進池袋
經過換房間的折騰已經比原定計畫慢出發兩小時

所以我心心念念的執事咖啡就確定喝不到了T_T

到了池袋後,先前進乙女之路
平常我都會在那邊的二手店買娃娃
但是這次居然沒有粉紅殺人熊(傷心
然後菌太大隻了!考慮我家已經放不下我就沒買

不過聖誕版的真的很可愛阿>_<


後來陪一起旅行的朋友去買東西
大包小包的從手創館出來XD
朋友又繞去電器行買遊戲

再來就是這次來池袋的最大目的(除了我心心念念的執事咖啡之外
去年沒吃到的烤雞串!!!!!!!

當時因為放年假
在背包客網站上面大家所推薦的烤雞串專賣店[母家]
我跟友人無緣吃到

這次說什麼也要吃到它(大概是沒吃到的最讓人期待)

進了店裡
看了菜單,跟友人討論之後點了
鹽烤雞串、加蔥的鹽烤雞串、鹽烤雞昣、醬油烤香菇
還有他們店內特製的醬料雞胸肉串

我最愛吃他們那個特製降料的雞胸肉串

真的很好吃阿!!!!非常的推薦
肉質很好!醬料搭配起來也很讚

不過,因為很貴
所以沒吃飽XD

後來又到池袋之前吃過很滿意的光麵去吃拉麵!
吃的很撐,然後就回去了。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28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