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每天打一點日記
但是沒什麼空
簡短的來說一下今天的朝聖踢踢景點(?)的行程
(詳細的等我回來如果記得在打好了)

一早又去排隊站好久
每天五六點起床真刺激OTZ
不過這無關踢踢所以擱下不講

下午大約三點快四點的時候我去了有著瀧翼燈籠的豐川稻荷
原本一開始我還沒發現燈籠在哪

先去參拜主神
然後抽了簽-w-

繞了繞拍些照片,然後開始找燈籠
沒想到!!就掛在賣御守的前方!!!

超顯眼的啦
我看到之後好嗨好開心
今天的燈籠沒有微妙的移動
都很正的面對前方:D

當然很開心的拍了好多照片(都拍了踢踢燈籠)

後來還很恥的寫了繪馬,期待踢踢明年能多些一起的活動
並且希望自己可以有天能看見瀧翼一起的演唱會

還是用中文寫,寫完之後才想到神明會不會看不懂......

參拜完之後前進涉谷FC
靠著麥芽幫我問朋友的超詳細解說
我很順利的到達FC

看到了踢踢的賀年卡
很可愛耶!!

然後就開始罰站等影片
一開始撥了NEWS好多人好擠XD
然後人數就呈現緩慢消減(增加)的狀態

我等了大概四十幾分鐘(腳酸.......

總長蹦出來啦!!!!!!!!
喔喔喔!!!是新髮型!!
外國人風
跟前輩一起錄的愛革命fc宣傳影片

趕快衝到前面去看>_<
然後期待後面tsubasa會不會跑出來
結果.......
沒出現T口T

我不死心的繼續等
一直等到FC要關門
我終於等待瀧翼(愛)對談啦*感動

心滿意足
雖然腳罰站到有殘掉

不過,值得啦(心)

先打到這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