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看完總長之後好暈

整個人暈暈呆呆的,坐電車還因為發呆中坐過站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看的關係,我其實記憶很片段也很破碎
就來寫個破碎的小記



一開場舞台非常的炫麗,
好刺眼,水幕超讚的

(記不得是不是一開始飛了,我四號去看完再回來補)
然後總長會飛飛
好近!!!!!
他飛的超靠近觀眾的
我前面五排的跟他靠超近的阿TAT

總長好白,燈光打在他臉上會反光阿
他在發光阿

一開始新春秀,舞台上我記憶中有舞龍舞獅
這段就是報紙照片上那個獅子王
CIMG2821.JPG

新春秀裡面包括面具,不過其實我一直都對面具表演沒什麼興趣(喂)
因為又看不到總長臉,就面具換來換去的很無聊(被打

新春秀,總長會唱愛革命還有毆咩嗲都那首

面具表演完
唱了兩人之夜,好帥!!!!!!!!!!!!!!!!!!!!!!!!!!!!!!!!!!!!!!!!
總長很攻

唱了一小段很日本調的歌曲(NIKI出場)

在NIKI的口白下

第一幕(開始)

第一景、森之海賊、往海前進

革命
總長一行人住在森林裡,總長穿的很像要去探險的勇者XD
總之是個隊長角色

場景有一艘大船,一行人做著出海的準備
聽說是因為公主被抓走(藤之谷護送失敗?

ONE NIGHT 
這裡場景超炫的,動畫整個讚阿!!!!
用了投射背景,高科技與舞台的結合,從森林裡面來到海邊

到了海邊所有人都很嗨
秀明隊長叫大家要救公主(吧

然後後面遇到一隻受驚嚇的大鯨魚,船晃來晃去的
敵人出現(抓走公主的軍團)

後來秀明被敵人打下船(公主冒出來了?

掉到受到大驚嚇的鯨魚頭上,把魚叉拔起來
救了大鯨魚,鯨魚為了感謝他,所以送他到龍宮去XD

龍宮這段拿著魚氣球飛飛
很可愛喔>////<

整個天花板還有舞台還跟著變燈光

[歡迎來到龍宮](niki歡迎takkiXD

Jr表演XD
小J們扮成龍宮仙女,唱了一首歌

龍宮這段很嗨很歡樂
總長也唱了歌(有特技是那個特技我忘了,明天看回來再補)
這邊有一段水幕演出很精采
總長跟Jr要穿過水幕不能被水噴到
水幕上有圖案,好炫啦XD!!


最後秀明隊長想起來要救公主(啥
要告辭的時候龍宮主人送了他一個小箱子(青春小箱)

再來就是前去救公主了


竹林那段不知道為什麼我失憶了,想起來再說

再來是打架
最後大家都掛了
只剩下秀明一個人

他就打開了那個不能開的青春小箱,變成老爺爺穿越時空了

阿,REPO打超爛的我打不下去了

反正第二幕超感人的

跟ONE結合了阿!!!!!!!!!!!!!!!!
看的我怪感動一把的Q///Q 瀧放魂出現了(?)

還有總長的戲劇剪輯唷,超可愛的小總長出現在投影螢幕上
一開始是
怪奇俱樂部,魔女的條件,義經,爸爸的海,羅密歐與茱麗葉,
最後一個是他跟翅膀第一次一起共演的舞台劇(如果我沒眼花的話)

比起來我真的更愛第二幕
雖然是瀧澤老爺爺XD

詳細REPO等我有力氣再來打好了

真是隨便的的REPO

不過我要說,

總長真的是你想的到會出現的特技他都做了

他連SHOCK的綁腳倒掛都做了(囧
轉圈圈也有
飛飛是基本款
樓也跳了


看他表演特技心臟真的要很強阿

他轉的我都暈了orz
而且他轉圈圈的時候,汗是用噴了T口T
可以看到一邊轉一邊狂噴汗

根據專業瀧放告知是轉十三圈...............


其他的我在慢慢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