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直接來寫二幕了,不然都快忘光光

總長打開青春小箱子之後穿越了

場景是廢墟,帶了點宇宙科幻的感覺

這幕叫做宇宙世界(字幕上寫的)

 

這幕一開始老瀧一個人呆在無人的廢墟裡

總長會開始自言自語

 

四號那天!!!最萌點出現了

TSUBASA成為橋段之一XD

總長在廢墟裡面踹東西,後來台上有個東西被黑布蓋著,

老瀧把他開來,喊著TSUBASA都變成這樣了,然後把骷髏頭拿起來

有點攬著的感覺(台語叫攬著ㄟ),這幕滿逗趣的

大家都笑翻了,我聽到TSUBASA的名字我就好嗨啦><

他把翅膀骷髏頭拿起來,還跟他說想要看他跳佛朗明哥

還把骷髏頭拿起來比動作,這裡大家也笑好開心XDDD

 

後來老瀧無奈的嘆氣之後,就把骷髏頭................

公主抱!!

抱起來了!!!那畫面超好笑的,很溫柔的抱著骷髏頭

還有把位置橋好,骷髏的骨頭手是在老瀧的手臂外面垂下的

抱著骨頭走到鋼琴旁

他把翅膀骷髏像是放洋娃娃那樣矲放在鋼琴旁邊,走到鋼琴邊彈鋼琴

還一邊說,這鋼琴TSUBASA當年還彈過,很像在問骷髏的樣子

不過這邊的對話阿,我是靠電波感應,

所以到底真實說了啥請去爬專業REPO

可以不要相信我這個日文鴨子說的。

 

 

最萌的打完我沒力了

 

補充四號總長可愛的一點

二幕尾聲灑瀧汁那段,二號是感謝大家來看革命,

四號是用可愛的聲音說:大家真對不起>.<

(他的意思是說用水灑到大家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看台下瀧放被灑的超甘願的阿

還有伸手去接的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