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長的愛.革命跟With LOVE
可以說真真切切的充滿了愛吧

這張單曲真的是以「愛」為主軸

雖然早就聽了不下數十次
再次聽到還是很感動

他將愛傾注在歌中,親手填上的詞, 親口將「愛」唱出來

我從來不是總長的聲控,但是我很喜歡他寫的這兩首歌,

滿滿的愛,

在旋律、歌聲之中。


C盤的轟趴很熱鬧,很可愛的一首歌
其實總長找人合作這首收在C盤的歌,我想解讀為一個人的專輯真的太孤單了


我一直覺得滝沢秀明最討厭的就是孤單,從他的舞台ONE也好革命也好
那種濃烈的害怕孤單,卻不得不如此孤單的感覺。


這首熱鬧的轟趴,也可以說這是總長對於愛的另外一種表示

這些朋友一同參與的趴踢,
都是陪伴在他成長、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
看著少俱山P說~當年每到這個季節就是到滝沢君家裡開火鍋趴的時候呢~
也可稍微架構起當年的畫面^^
歡笑、玩鬧的少年們~

那都是很快樂的回憶吧。

雖然我不喜歡一個人的單曲,可是還是不得不說
這張真的是一張非常出色,帶著些許的孤單,滿懷著愛、充滿滝沢秀明色彩的單曲。

With LOVE 怎麼能這麼好聽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