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感動的
我看到義經自殺那幕,整個被震撼到了阿T^T

聚集了瀧澤秀明舞台演員魂的PV
本來說真的我對演舞的興趣實在不大,但是看完這個PV之後覺得實在是太精彩了

瀧澤的表情,深刻、痛苦、憂鬱總總的情緒
看著唱著With LOVE憔悴的總長,卻給我好大的感動

那是他的舞台阿,演舞城舞台的精華剪輯出來呈現這首歌


真的要拜託大家去買總長的單曲,沒有辦法也多少買一張普盤吧
雖然只有一個人,可是是那麼好的一張單曲
我看著他那麼辛苦,好心疼

化為行動的就是支持他買他的單曲。
我想這也是我這個身為FAN最直接能夠給的鼓勵支持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