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是只有兩項
帽子跟護腕

集氣~~~~~!!!
希望場刊快出現


(內文不重要)

要是場刊到後來還是沒出現的話.......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上次日生的周邊賣的不好QQ
聽說日生場刊都有剩下來T^T
後來在JWEB上販售

因為賣不好,所以....才會沒有場刊Q_Q


我記得很久前有人跟我說過
當初08巡迴場刊沒拍新的有可能是因07末聖誕控場刊賣不好OTZ
而07年拍了三本的原因是06末聖誕控的場刊賣到品切,
07巡迴的也賣的很好,所以加場也拍新的


翅膀我好擔心你>__<
你的周邊我會好好支持的~~~

所以請還是出場刊吧(跪求)


而且翅膀的SHOP不知道什麼原因還沒出.........T^T
總長的場刊照都出了

越想越擔心了(打滾)


翅膀放真的這麼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