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載了HD下來看

個人覺得美艷程度沒有十月那次高
(應該是因為又瘦下去的關係)
不過這次的版本走帥氣青春
下面來個節圖連發









看著血色的花瓣紙片飄著著我就想到當初看革命時櫻花飄散的樣貌


來張唱歌唱的很用力的總長XD

帥!

是說看了這兩次在MS的愛革命,其實ABC那種愛扭的舞蹈方式還是沒有改變
可是,卻沒有在踢踢唱歌時那種令人討厭刺眼的感覺
這讓我一直覺得很疑惑..........


我這次去看完生總長之後
總覺得默默的理解了一點什麼(?)

 

 


下面是個人觀點,小J放與沒興趣的請不要看



















簡單來說就是總長太亮了,根本是百萬燭光燈超級燈泡
你後面伴舞的扭成怎樣根本不干他的事
他只要站在那邊,擺幾個POSE,不動也沒關係
眼睛根本就只會看見他而已
就算目的不是看他還是會看見他(絕對不是頭大的關係)
光芒萬丈金光閃閃的





但是踢踢在一起的時候...因為閃光太強
我們只看見模糊一片
睜大眼想要看清楚的時候,就被閒雜人等擋住(怒)




好啦,上面是TTL的怨念

其實,我覺得是翅膀舞台風格有關
如果說總長是雜質也無法掩蓋其光芒的演出者
翅膀是,不能容許一點雜質的表演者

就像是他的潔癖一樣,他的舞台也該是乾淨俐落
他自己的舞台風格獨樹一格,是光靠沒有歌聲的獨舞就能夠帶給我們感動的表演者
可是當其他與他調性不合的伴舞在他身後的時候,
那種格格不入的不協調感就出現了,
因為不需要(除了總長之外的)其他多餘的東西

然後總長的百萬電力這時候轉化為柔和粉紅色的光波
專門閃粉絲蓋不到小J.....(整個誤)
所以才導致每次踢踢都被群魔亂舞害的看不到人####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推想啦~
誰知道呢

今井翼是個不可以預測的男人,說不定哪天他就弄個花俏的要命的舞台來嚇我們....

我決定以後再也不要預測他了(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