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周邊啦~~
歡樂\^口^/



首先要來看的就是這個!!!!!
萬惡的限定品!!!
翅膀牛牛手機吊飾組~~~
影像0017.jpg 影像0018.jpg
簡單來說!
是一隻很黑的牛

貼紙會隨著角度變換顏色唷~~~
不過我有拿起來比對一下我的手機QQ
打咩捏><~SIZE不合啦(哭哭)

影像0019.jpg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個吊飾的線很像汗滴的咩XD)

他的包裝真的很可愛~~
前面的背景是牛屁股
還有牛尾巴

後面的是牛牛全身的背景
一樣有牛尾巴

超可愛的啦!

正面上方的標籤還有燙銀
很有質感~~整體設計來說很讚!


看完牛牛吊飾來看真的牛牛!
影像0021.jpg 影像0022.jpg
Kay~~~~~~

超可愛的啦~~~翅膀牛牛好可愛捏
你看他的笑臉跟嘟嘟嘴vvv

萌萌萌(大心)


這次我還買了流氓系列的SHOP照
這套照片真的太娛樂我了
我看到這麼帥的翅膀一直笑的很開心
影像0023.jpg 影像0024.jpg
流氓拿下眼鏡之後是是貴婦XDDDDDDD
先生你氣質有沒有差這麼多的(炸)



回到LIVE照(好跳痛)

影像0025.jpg
這上方四張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可愛阿
怎麼看都很可愛呢都是笑笑的翅膀vvv
左邊那張眼睛圓圓大大的~~很可愛捏


影像0027.jpg
再來這三章會買,是因為帥
神情跟構圖(?)都很不錯~~
至於最右邊那張,我要說絕對不是因為嗶上次那篇文的關係才買的(咦)




影像0028.jpg
至於這三張~~~~

嗚嗚,是阿真給的禮物啦
好驚喜唷
都是好可愛的翅膀捏~~~當初忍痛割愛決定沒買的
因為我選了小可愛系列而沒有買小惡魔~~可是不管那個我都很愛
阿真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款的(?)
看來我喜好很明顯XDDDDDDD


最後是!
比我想像中還大本好多的T書啦(炸)
 影像0029.jpg   

他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本耶
我還以為會是小小本的
封面浮雕設計的星星很不錯
整本書雖然很薄
可是也算是很有質感

唯一的缺點是紙質,我覺得厚度有點不夠
而且沒有上光的雪銅紙容易髒,應該選擇更不容易髒的紙比較好

以上~周邊開箱文

最後一定要告白一下~阿真我愛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