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攝影師票選分類的~
男生眼睛的種類
2004 popolo 五月號

  SEXY部門

    稻垣吾郎
    岡田准一
    長瀨智也
    堂本光一
    松本潤
    瀧澤秀明
    山下智久
    龜梨和也
    GACKT
    成宮寬貴

PASSION 部門

    木村拓哉
    松岡昌宏
    山口達也
    (土反)本昌行
    森田剛
    相葉雅紀
    今井翼
   
生田斗真
    伊藤英明
    (土反)口憲二

 

然後看到翅膀那行我發現
怎麼我喜歡的三個都在同一欄(((。口。

翻了字典的解釋
PASSION
熱情,激情[U][C][(+for)]
戀情;情慾[U][(+for)]

我原來我喜歡的眼睛TYPE是熱情激情系的(((。口。!!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喜歡的這三個都是好推好好吃的類型阿,
真的是激情情慾係的嗎(疑)

反觀總長那欄的反而是可遠觀欣賞,
抱持著戒慎恐懼的心情不敢有非份遐想(咦

一個下午看了好多舊文阿

慘了工作還沒做><
待會要來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