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第一片了XD

有字幕真好~~~可以用電視大螢幕看也很好啦
開心~~~

從頭開始說~
遮那王好漂亮啦~~飄飄飄飛飛飛~~~~
我果然很喜歡美麗的總長


那個氣勢十足的開場,總長從幕後飛出來
(裡面有個人觀點的評論~劇情有談但說的不多)

其實我覺得總長的舞台還不夠和風

我個人觀點啦~~

是覺得舞台啊,雖然可以加入現代的要素
但是還是要有種統一的感覺比較好,也就是服裝上面至少要有點風格統一~
一開場那件紅色的城主服,還是太西方了

但是我沒有不喜歡喔XD
唱著歌的城主氣勢十足的登場~帥!
但是以個人評論劇的觀點,我還是覺得他應該全程穿著和風服裝才對
除了最後的謝幕XD(我還沒看到所以先不談)

再來小朋友自我介紹那段....
好吧~~這叫做認識小J大會~至少我看到辰巳長什麼樣了(咦)

白虎隊死光光的部份,我只記得總長的表情
痛苦、不忍還有不甘心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段,但是表情神色實在是很吸引人阿
還有穿著綠色和服拿著刀的模樣很帥XDDD

玩泡泡的部份一直是我超期待的阿
真的很可愛捏
泡泡飄飄飄~~可惜收錄的這場沒有把泡泡蓋住整個小朋友的橋段
很想看捏!

接下來的
滝沢歌舞技真的好精彩阿>D<
(這邊就不照順序說了)


阿七美翻了~~
總長把為愛不顧一切的女人的神情演的維妙維肖>////<
可惜DVD沒有像雜誌那樣把阿七向後仰的那幕特寫處理

7-0012_resize.jpg 

最美的還是這幕阿~~~帶給觀眾視覺上很大的刺激

我個人覺得塗白那一幕在視覺效果上面也很美
有種看著變身過程的感覺XD?


當然一開始登場的女裝瀧澤也是很美~~拿著傘包著白頭巾
除了壯碩了些這點(喂)~~還美人一個啦(心)

看著他08年舞台的鷺娘、阿七~
在看回06年的讓小的我有點驚嚇的女裝
兩片DVD見證了瀧澤演舞城舞台的進化。

演了雪之丞之後總長對於男扮女裝的眼神身段揣摩整個都更上了一層樓
一路看著他這樣進步成長心裏更多的還是敬佩

我的偶像真的是不斷不斷的在力求進步呢>D<

一幕最後是遮那王與五條大橋
經典畫面實在是很美啦>///<
但是藤之谷的弁慶一登場就讓我很想笑XDDD
真的跟我映象中的弁慶差太多XD
我覺得的大倉的體型演弁慶還合適一些呢:P


另外要提的一點.....
我第一次這麼注意小J部分...辰巳(我不是在看狐狸精喔!)
我發現這個狐狸精(對不我起我娘家看太多)  啊不是,是翅膀疼愛的弟弟
其實臉蛋還不錯耶XD
他長的比前任(?)翅膀弟弟藤之谷帥(被毆
臉比較正氣一點了~但是有點太瘦~
MAD那幾隻當年把翅膀貴婦把很兇的08演舞幾乎都參演了耶:P

tsu0111.jpg
(圖源來自響家)
看一片演舞城翅膀弟弟到齊了XD


也算是觀劇的歡樂點之一吧?

其他的等我全部看完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