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個小記事好了

起源是因為我要把周邊帶給當初託買滴朋友們=w=
既然時間上剛好~~就來辦個慶生聚會-u-+

橋了好一段時間~~最後終於定案在328啦>w<!


一開始只有我跟嗶兩個人到了:P
其他人因為零零總總的因素所以都說會晚一點到

於是我跟嗶就開始了迷路之旅
先去拿了蛋糕

好大一個XDDDDDDDDD

可是因為我記錯地址了(囧)
所以我們在巷子裡找來找去>_<

後來靠著專業的牛奶君提供的地址
我跟嗶才順利的到達這次聚會的地點"人性空間"

這裡我是第一次來
不過比我想像的好很多阿@@

可惜的是因為我們在大廳
剛好隔壁的大學生很吵
我們的影片就變的有點小聲,果然還是需要喇叭才行滴>A<
(後來走的時候才發現店家有提供喇叭可以借用)

因為只有我跟嗶,所以我們看起了我帶來滴SHOP照聊踢踢
一邊等其他人過來

後來牛奶君到了>W<
帶了大包小包過來!滿滿的翅膀阿~~~~~
牛奶君的SHOP照真是太讚了
還有好幾張是沒看過的捏>////<
有好萌好萌的翅膀、翅膀、總長
(咦,今天不是總長慶生會咩)

牛奶君:「我這本是主拍翼視角的,偶爾會拍到總長」

我們就開始看SHOP照JWEB照開小花,
後來另一個與會成員凱特也到了!

還帶了皇冠場刊來(心)
果然是好棒好讚的場刊喔(淚)
這本超讚的啦
兩個人都好美好帥好好吃的樣子(打滾)

感謝凱特捏>///////<

後來拿著牛奶君提供的筆電還有嗶提供的片子
我們就開始討論該看啥哩

最後,拿出了06年真美好聖誕控(歡樂*\^口^/*)
大家看的很嗨很開心~~~~~
翅膀扭扭扭,總長很嗨的跳來跳去~~~

大家一起看啥啥感覺很棒捏

下次翅膀的啥啥來了大家在一起辦趴踢去租投影片大螢幕來看吧>D<

再來FIONA終於到了~我本來還打算出去打電話給他
沒想到一走到門口
就剛好遇到了!

全員到齊後~
我們看完翅膀扭扭扭總長跳跳跳之後
就來切蛋糕啦!

一打開

草莓全部滾到角落去了
趕快把草莓救起來
擺了個好看(?)樣子

就開始拍照拍蛋糕
DSC06166.JPG 

這張是總長跟蛋糕的合照XD


DSC06168.JPG DSC06170.JPG
然後點蠟燭>A<(照片看來滿有氣氛的^^)

點了蠟燭之後
「咦,沒有人要帶頭唱總長的生日快樂歌嗎?!」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好吧,那來許願好了(馬上跳到下一步)

「希望翅膀可以幫總長辦個開心的生日會,要去看總長>D<」

大家許的願差不多XD

然後,
「咦,沒有人要吹蠟燭嗎!?」

那就交給翅膀來吹好了
牛奶君請出翅膀的大照片把蠟燭煽熄XD

總長生日快樂唷

後來我們繼續看影片,放了有安藤的愛踢踢特集
還看了翅膀被人妖騷擾的UTABAN!
還有踢踢演壞人的UTABAN時代劇(大笑)

整個歡樂的啦
翅膀好可愛好萌~~~總長也很帥啦XD

後來凱特有事先走了~

最後蛋糕還剩下四分之一
大家看著蛋糕,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沒吃完不能回去喔」我說。

嗶勇士再度拿起了第四塊蛋糕...........XD


後來大家開始收拾,我去洗手間回來路上
咦?為什麼有演舞城的配樂
而且還越來越清晰

難到是牛奶君轉性了(喂)開始放演舞城
還是,這是我在幻聽?

看著牛奶君的螢幕沒有動,發現聲音來源是隔壁包廂XDDDDDDDD

原來是剛剛進來的那群女生,到了隔壁包廂看演舞城啦XD
我驚訝的跑去掀人家簾子

「你們是瀧放嗎?@Q@」
「對,我們是塔奇放」

哇,居然可以在同一家店遇到瀧放,太神奇了XD

我們也表明自己是來幫總長慶生的XD
把總長27蠟燭,還有HAPPY BIRTHDAY牌子
跟好大的蛋糕分送給巧遇的瀧放們>w<

總長生日大家同樂XD

我們也收拾收拾聊了一下天就打道回府啦XD

以上~塔奇生日歡樂聚會XD
下次大家在聚一起看神秘(?)影片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