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敗家品紛紛寄到了

影像0037.jpg 

今天一大早的時候,我趕著去上班....
離遲到只剩下沒幾分鐘....
當我看到我的腳踏車被別人的大鎖鎖起的時候我囧啦
腳踏車阿伯你為什麼要鎖我的車~~~~(((囧

只好用走路的去上班了Q^Q
所以我也大遲到了=_=

走路的過程剛好有經過收發室,所以我就順便去領了包裹~~

阿,我的GO控毛巾跟不能說的OO來了>Q<
不過上禮拜夜夜君寄的六夜還沒來><
 


下午的時候,去移送圖書
剛好順路就跟主管說我會繞去收發室一趟

果然!!
魔王騎士到了(心)

本來想馬上拆封的可是想想內容...恩

下班回去再拆吧。


小紅人也到了~可是我這邊時間一直橋不定>_<
好想早點抱他回家喔~~~~~~


補上拆封的圖

影像0033.jpg

 影像0035.jpg

拆封的時候一摸....我失望了(哭哭

因為我自己本身有奇怪的嗜好(?)
喜歡摸軟綿綿毛毛的毛巾

結果正面黑色材質好差T口T
一摸就覺得是用了很差的染料!
你們是用了黑心染料嗎!

粗糙粗糙~~反而背面的白色部分好摸一點><

為什麼~~~~~~~
我之前買的那條BEST控的毛巾毛毛軟軟很好捏耶

讓我失望了啦~~~(滾動)
而且黑色那面看起來如果我把她下水洗的話,可能會褪色的樣子(淚目)
只好把他收起來了OTZ
---------------------------------

書的話~~
我剛剛一下班就把書寶寶拆來看了
經過排版之後,我覺得內容的閱讀上面有加分=w=
夜夜君的插圖四格也很棒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張
影像0039.jpg

幕後花絮好可愛啦~~~我喜歡那個小愛心
圖比我想像中的多@@很超值的一本同人誌阿~~

感謝釵釵君跟夜夜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