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凱特約了晚餐約會vvv

一起聊踢踢聊日劇超開心的啦>///<
今天我帶了牛牛給凱特~~

然後看到了演舞城場刊~金光閃閃
總長這本拍超讚的!!

義經的部分好帥好有Fu
前面也拍的好美>///////<

還拿到了土產"直榨~~"
直榨瓶身好好玩~~有格子捏
超感謝啦>w<


凱特還帶了牛牛給我看
翅膀腿毛好多!!!!!!!!!(喂)

還有佛朗明歌~扭屁股好可愛喔(捧頰)
拿著照片轉圈圈~~~~~~
翅膀治癒了我今天被傷害的心靈~~~~~>D<

(我今天跟神經病吵架,還遇到很囧的事)

不過後來聊天超開心的,我就復活了
晚上的愉快約會真是太治癒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