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響約了見面拿總長的內頁XDDD
主要還是要跟響見面聊聊天啦:D

因為響跟同事他們一行人很累了~
我就直接帶他們去咖啡廳坐著(台北咖啡廳最多了= =a)

今天我吃東西的運氣很好呢~!


在號稱地雷區的公館我居然沒踩到雷~
QK咖啡廳裡面點的芒果可爾必司很好喝
後來跟響告別之後我又去公館的某飲料店買飲料
買了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茶~有蒟蒻
好好喝>///<

幾經掙扎之後跑去吃了泰式料理
哇,居然沒踩到雷
他的椒麻雞還做的超好吃的

配菜倒是稍嫌普通了一點~
豆干辣辣的我不喜歡,青菜也炒的很普通~
但是也有我愛的醃黃瓜,脆脆的很好吃>.<

醬料只有一點點辣~又有泰式的酸
剛好很合我胃口~
不過最要大推的還是他的雞肉
外皮酥脆~沾了醬也不會軟軟的~

真的是好好吃>///<

今天其實出門的最主要目的是跟響見面啦~
聊了很多唷~有踢踢有日劇
度過了很愉快的下午呢
還帶了養眼的總長(內頁)回家XDDDDDD

幸運的是還吃到不錯的晚餐以及好喝的飲料~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天呢

我回家的路上還買了新包包

粉紅白色系還有金色的拉鍊+@@+
顏色整個就很得我喜愛阿(我超愛總長TYPE(?)色系的)

總之是很愉快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