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慢來寫這篇了

總長七月的新日劇
奧特魯斯之犬(仮)的女主角確定了~~
是水川麻美~


知道他是女主角之後我還滿高興的
算是我很喜歡的女藝人

演技很好,長得又正
還會搞笑(毆)
三十三分偵探裡面飾演的女助手真的是很搞笑XD

不過我對他映像最深刻的,
反而是大奧明治篇裡面那個原本要跟愛人結婚,卻被上位者殘忍破壞願望
導致一輩子不能離開大奧可憐的女人。
雖然是個配角的角色,可是很出色阿~
從待嫁的幸福表情,到後來的惶惶不安,不安成真之後,最後絕望發狂留下遺言後懷恨自殺。
短短地一集卻把這角色多層次的情緒轉變表達出來。
很強阿~~而且他那時候應該還是個新人吧,2003年的戲,
讓我著實映像非常深刻。


回到正題,我用我破爛的日文跟翻譯軟體看了一下官網更新的劇情簡介

總長飾演一個有「超凡魅力」的神秘男子
小亮飾演正義的女子高中老師

水川飾演女刑事,是個單親媽媽,女兒生了重病。
意外之下看到了總長跟小亮兩個人的能力,

原本總長跟小亮都不認識,因水川的關係兩人才有所交集

看著劇情介紹還有編劇想要達到的效果(美式風格)
我覺得會是一集一個事件,然後是總長跟小亮的對決
看是神手獲勝還是惡魔之手獲勝,

簡介裡面強調「上天的選擇錯了嗎?」

一般來說放出來這麼寫,感覺這個會是編劇重點

總長的壞,我覺得會是很陰險的那種壞
他不會殺人,還會救人~
可是救了人之後要達到的目的卻是很可怕的
大喊~~你怎麼可以這麼壞!

這是個人猜測啦XD

雖然夏季檔現在就在猜實在也有點…
不過我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