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把目前有追的日劇看完了~

木村拓哉的腦先生 01

The Quiz Show 06

中居的婚活 06



木村的腦先生其實還不錯~
雖然我不喜歡他長髮的樣子,不過整部片還可以啦~
大地真央真是個正阿姨,才看完她跟翅膀的情侶照,又在螢幕上看到他XDD
不過真的很適合女強人的形象呢^^


至於追到第六集的The Quiz Show終於進入劇情緊張階段了,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看
我是沒看過深夜版的啦,可是我覺得把兩劇做連接很好XD
滿有趣的。

然後到了這集,神山悟的靈魂終於出來了
前面的回想階段是本間的存在感比較強,可是到了第六集,神山的個性出來了

我想神山是個很溫柔內心柔軟的好人吧,而且還很有正義感
所以才會在美咲死後失去記憶

我來做個BL猜測(喂)就是
本間其實喜歡神山(所以才說我等了你八年)
但是神山跟美咲是一對,於是他就變成兩人的好友~(好人阿~~)
可是沒想到發生了意外,
神山在美咲死後抱著她一起跳河了吧?
可是神山被本間救了,但是卻失去記憶了(不願意記得自己殺了美咲的事實)

以上是我自行推測XD


再來談談婚活,這一集的緊密度沒有之前好,雖然還是走在很穩定的路上
可是有點太著重於春乃的吃醋了…
大家從第二集就知道她喜歡邦之啦~~不需要再看她一直吃醋…

反而是邦之跟真琴兩人的感覺越來越好啦~~!
我希望最後是他們倆在一起Q.Q
很合適阿~他們兩個的再度相遇更像是愛的奇蹟吧

希望下集可以更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