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由於翅膀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動手了(>Q<)

剃掉剃掉,鬍子剃掉~~

(以下圖源來自響家,請勿轉載^__^)
2830001-1.jpg 

唉呀唉呀~~超可愛的啦(心)
我好喜歡電話系列
靠著也好可愛

2830002_3-1.jpg 
從大叔變成睡美人了~~

我論差個鬍子有差到5歲以上!
光看沒鬍子的看不出落差~
一定要來個對照圖-3-

對照.jpg 

各位阿~~~~~~
你看看,這個氣質感覺實在是…
哪有差這麼多了啦~~雖然都很可愛。3。

是說這次雜誌除了畫圖系列的…我全部手動把鬍子剃掉了XD
沒辦法~~
誰叫翅膀自己說,如果看不爽的話自己拿筆塗,我只好拿電腦筆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