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搞不清楚到底是要出道還是不出道?

不過來說點昨天聊天聊完之後的心得吧

先說明立場,
這只是個人感想,而且是從非J放的角度切入
(不過不是J放也不會特地去看這個團?)

雖然說一片罵聲
但是我看了影片檔之後,卻覺得沒有大家罵的那麼糟?(雖然他們出道曲不太好聽)

在我看來這麼小的Jr.演出程度能到那樣已經是中上了(個人感想啦
而且中山優馬的台風算穩健,
聲音也比我想像中穩定(雖然可能是放帶子)
臉長得也還不錯,至少我很相信喜爺的眼睛有挑選美少年,外加帥哥的雷達

現在的罵聲是為什麼他們入社這麼短的時間就能夠出道?
當然同樣的問題在HSJ出道的時候也有孩子被罵過,但是也漸漸被人家忘記了
准一跟小手當初出道的時候也是因為入社不滿一年就出道而挨了很久的罵


可是對於這個問題,是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想

就是故意要找入社沒有很久但是有資質的孩子來跟中山優馬搭這個團

喜多川社長的目的很明顯
他就是要捧這個他一手帶出來的孩子
接下來會很嚴重的資源分配不均的捧中山優馬
光看團名就可以知曉一二

其他的成員確實目前是扮演綠葉的陪襯角色

所以說,團員不能夠是目前的人氣Jr.
人氣Jr.已經有固定的FAN,怎麼能忍受自己的擔是個綠葉
反彈聲浪會很強大,而且如果拆了目前的團,
可能又會造成類似之前HSJ(YA3)跟NEWS(4TOP)的爭議

而且正因為入社不久,孩子也比較聽話,
喜爺可以更沒有顧忌的塑造他想要的團體
全部由他一手安排、選擇,然後力捧的少年偶像團體

而且我猜測他要吸引的族群,
並非現在的Jr.放,而是全新的fans

雖然不知道他能否達到目的~
再來就要看中山優馬爭不爭氣,能不能讓喜爺這次的這回力捧收到效益-w-a

以上一些跟友人聊天後而產生的小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