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篇抱怨不要進來)

我覺得好煩喔

事情很多預定都快爆表,通通都還沒有處理完

突然之間很多事情都很煩
但是不可以生氣


頭痛,天氣又悶悶的不舒服

今天聽踢踢歌居然沒有好開心好安定的感覺

我聽到主題曲應該會是總長唱的我卻突然開心不起來
我明明這麼喜歡他們,我卻開心不起來

煩死了。


瀧翼曾給我的愛跟感動是事實
可是現在感動為什麼不見了

我想我就是在不高興那個革命又要開
不高興沒有聖誕控
不高興又要出SOLO CD
不高興他們雜誌又不在一起拍
不高興沒有團體活動


就算這些都還沒確定阿~可以不要想那麼多阿
反正就是很煩!

快把感動還給我


我看到朋友傳給我的瀧樣大看板我看到好開心
但是卻又因為聽到革命要開而不開心

我之前擔心主題曲會給OOOO唱,
現在聽到應該是總長唱我又沒辦法高興


到底是為什麼,明明就這麼喜歡他們,
卻沒辦法在聽到新消息的時候很開心很開心


一定是中午喝的礦泉水有不好的成分,才害我現在頭這麼痛。


我的愛跑到哪裡去了
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