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看

不過我很期待~~~
神山根本就是個S,他只是失憶以為自己是個M
我看他由M轉S的過程看的很爽快阿XDDDD

快把本間壓在牆壁上(喂)

是說櫻井翔恢復記憶的眼神轉換真的是很厲害很吸引人
從茫然無神到固執堅定的眼神轉變(由受轉攻?!)

雖然我還是不會變成翔放XDD
但是我還滿佩服他的

至於本間根本就是個假裝成攻的傲嬌受(喂)

我要大推日劇版這句
本間「別.....別誤會了!我才不是要幫你們實現夢想呢~~」


誰想到第一集的S本間跟M神山
最後一集會攻受逆轉~~~實在是>D<

我論神山悟的有腹黑屬性(會裝可愛撒嬌)但是兇起來很硬派阿XDD
本間你的S氣不要被神山瞪一下就弱掉了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