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英在一開始播出的時候我沒看
雖然我是仔仔的顏放,
還為了他看完了超難看的「深情密碼」,邊看邊咒罵編劇,
最後一集還掉了幾滴廉價的眼淚XD
還有看了「美味關係」與「在這裡等你」的前面一點點(實在是很不對我的口味就沒追了)

痞英我至少是從第八集後開始追XD
高義都沒看到了:P

從痞子跟小玫約會那邊開始追劇
劇情什麼的詳細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我對這部戲的看法是,
場景很用心,拍攝手法不錯
取景也把高雄拍的很美,我相信這在國外播出後一定有很多仔仔放要去朝聖了
這麼多漂亮的地方XD(這才是帶動觀光阿!!)光這點我就給他加很多分了

痞英劇情很複雜,每集超展開,BUG也很多
吐曹點也集集都有,我真的是邊看邊吐曹

但是我還是要說他是一齣好劇

人物性格的描寫也非常突出,也不會有前後不一致的狀況
俊男美女又多,大家都體格好好XDDD
簡單來說角色這關合格了,很立體

痞英的互動又讓我每週開小花:D
又有正咩可以看,還有一些感情面也表達得很好

整部戲很緊湊,沒有冷場的時候
超展開也爆的很爽快

劇情則是一環扣一環
前面所埋一個一個的梗都在超展開中解開了
儘管讓人能夠吐曹的地方太多,但都還在可接受範圍

對我來說,看戲嘛
本來就是這樣。

很多人嫌結局太開放是爛尾
我卻覺得收得很好了

最後的船票居然讓我從痞英派小小倒戈到痞玫派
痞子你乾脆開後宮好了!(誤)難以抉擇阿~~~~


台灣實在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好的戲劇

我自己是覺得沒必要不要太過於拿放大鏡去看
如果電波對了,那BUG也沒那麼重要了吧
有腐有萌還有超展開,還有帥哥脫給你看(喂)
這麼娛樂的片子台灣很少見了耶


以上小感

推薦給還沒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