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老俱哩
這集超有收的價值呀~~~!!!

NINO的訪談,光一唱跳了新歌兩首,關八演唱會REPO
我們家總長翅膀的演唱會舞台REPO

(放個線上看)
我看完的心得是~~

亞瑟先生你好像假的XDDDDDDD
一定是那個鬍子的關係啦,不太像我認識的今井翼
表演很出色唷

兩首歌都有放,真的很好聽!!!有沒有出原聲集的打算啦>D<
大地小姐演出的香奈兒好可愛^^
沒有KISS的畫面,中間穿插初日兩人與記者的某些段落訪談。



瀧樣演唱會的REPO也很棒
中間還有滿長一段的Fight all night~~~超帥!!!

還有瀧樣七變化XD
但是沒有色色舞(?
應該啦,我剛剛看的時候沒看到,除非我晃神

總長沒有發表談話。

題外話,光一跳舞還是很騷,我很愛(毆)

以上簡短心得~~
哪裡找的到大檔案~我還想再看一次啦><!


少俱Premium-Takki Stage Repo

目前找到的檔案只有瀧樣的STAGE REPO~
如果有看到TSUBASA的請告訴我~~

希望過個兩天就會有大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