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有慎入)



23829-01.jpg 
前天晚上小翅膀就自己跑去塔奇家運動
玩得很開心

我都不知道他們啥時感情這麼好
又是扶地挺身又是仰臥起坐的,整個走肌肉MAN路線.......

是說我的KOICHI跟TSUBASA告白失敗之後
不知道何時開始MOMO就都會跑去找他玩(而且還會坐在KO家發呆)
光剛那對會躺在地板上發呆聊天還有一起做有氧運動還有體操...
小剛還會唱歌........(這好像比較正常)


不過還是要回到我自己的擔這對
283-03.jpg 329-03.jpg

有沒有發現什麼!

請看戀人那一項

剛剛TSUBASA頭上冒愛心,問我
他要不要跟TAKKI告白啦XDDDDD
(害我爽了一下)

我戰戰兢兢的給他建議(超怕他告白失敗的)
我在浪漫派和正統派的告白方式之間掙扎(我超想選浪漫派的)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正統派
283-02-1.jpg 
「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設計對白)

然後地點選了海邊=w=
湘南的翅膀是一定要選海邊的阿!

而且是天黑之後的海邊XDDD(謎)
不過我太嗨所以忘記拍照了........

最後告白成功了(大感動)

我的第一關終於完成了~~~可以開始捏其他角色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