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蠢事...這個寫在日記篇,我先來寫今天看完的心得

劇情有捏,如果要自己去看的朋友還是保留一點神秘感比較好

 革命篇

由於去年我也看過了革命
所以看的過程中會比較一下差異在哪裡
 
今年的我只能說,預算縮減了(?)
應該今年重點是放在人生革命

09革命砸錢砸的很兇,特效很多,水也很多,其他的人數(Jr.)也非常的多 

 今年,第一個差異點就是人數明顯的變少了

再來就是劇情有縮減,改的更簡單一點了,但是主體架構劇情完全沒變
我個人下的標題從[一個不斷被欺騙之衰小的勇者一生]
變成[一個沒有辦法拋棄責任而不斷被其他任性傢伙牽著鼻子走的可憐勇者]

今年的勇者,從去年的整個搞不清楚狀況,最後才知道自己被騙的勇者

變成了雖然不是最後一個知道,
但是在知道之後卻還是沒有辦法不斷被逼迫必須要革命的勇者
他不斷問著為什麼會這樣,

很無奈,很痛苦,很無力

卻沒有人願意回答他.

最後還被逼著殺掉長老,到最後他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殺長老
人家只回答他,這是必須的
可是這些任性的傢伙卻把他一個人留在這個世界上

也就是太痛苦了他才會把青春的小箱子打開

今天看勇者在被逼迫革命的時候
不斷的倒在地上,痛苦,大喊為什麼
看的我也好痛OTZ

他從高台下墜下的時候我也覺得...好像很痛.......因為他還滾下墊子
然後被水沖,整個很慘

今年我覺得很妙的地方是
劇情其實大幅縮減了,但是時間居然依樣
紅綠大混戰的時間變少了,總長今年去龍宮也沒有飛飛
龍宮玩樂的時間也變少了,變魔術也是,竹林裡面遭遇誘惑的那段也不見了

意志消沉被或夥伴鼓勵那段也縮短了(?)

今年還是有轉圈圈我今天數了一下
是轉圈13次加連續轉圈14次
其實我比較希望拿掉這段,把飛飛換回來,去年的龍宮飛飛好可愛捏

最後大魔王的部分,今年變成勇者在第一次救到公主的時候就看到是長老綁架的
他一直問長老為什麼,那不是你女兒嗎,但是長老都不給他答案

他本來公主被藤之谷搶走的時候就一臉不想去救公主了(欸?)
但是他身邊那一群小弟拼命跟他說你必須要去救公主阿(哪來的狗頭軍師)

然後最神秘的是小弟在幫助秀明勇者救到公主之後,還跑去問藤之谷幹麻綁架公主
藤之谷救生氣跟小弟吵架
好像是說,為什麼一定要讓給秀明之類的

更爆笑的是藤之谷從秀明手中再搶了一次公主,還嗆聲
公主賞了藤之谷一巴掌,藤之谷也賞了一巴掌給公主(這什麼芭樂片,是情侶吵架嗎)

然後秀明勇者............
忘記了,總之就是被趕鴨子上架旁邊的人又要他再去公主搶回來


反正很快速的小弟死光,
去年這段很狗血,是秀明的同伴,一個接著一個死掉,每死一個秀明就要演一次生離死別XD
回來今天的劇情,公主跟藤之谷私奔(?)之後就沒有登場
變成勇者秀明對上長老NIKKI,又被逼著要決鬥
最後還被逼著殺長老 

 

接下來就接第二幕了

 

第二幕跟去年差不多啦
不過今天的骨頭不是翅膀QQ居然是KAME
總長幹麻這樣啦,明明就是擺佛朗明哥POSE帶著紳士帽咬著玫瑰的骨頭

害我看這段很沒FU

以上大概是這樣

今年的SHOW TIME唱了
唯一的光 
瞎拉拉
壞男人(加上跳舞超帥的XDDD)
跟織錦唱了epilogue

好像就這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