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劇地鐵站飆淚
實在是有點白痴為了這種事情在地鐵哭

可是我就真的感動到哭出來
與我自己比較有關係啦

以下心情文

我這次來看總長跟翅膀
真的是帶著他們給的滿滿的愛回去了 

我沒有想到我可以在一月三號這天
就在我要回去台灣的前一天
看到滝也看到了翼

好意外,也好感謝
走出帝劇的時候心情一直很激動

打給朋友之後情緒整個控制不住就掉眼淚了

原本我這次只有要看總長...哀怨了兩個月,看大家去看翅膀的REPO好羨慕
然後在十二月一號那天KITE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可以看到翅膀了

我整個就非常的激動><
原來想像也可以變成真的


在三十號的時候,生平第一次見到了今井翼,
他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但是還是一樣又帥氣又可愛

然後握手的時候
還聽到了翅膀跟我說的中文謝謝>D<
(2009年把滝翼親口說的謝謝跟握手蒐集完全了!)


一月一號的時候,先看到了跨控的奇蹟
當天下午又看了一場非常棒非常精采的控
也第一次跪在地上看偶像XDDDD
但是真的好近,可以這麼近看他好像在作夢
可以在生日這天跟他握到手聽他說的阿哩嘎都,真的很幸福><



一月二號我像洗三溫暖一樣看了總長
記錯時間遲到,差點哭著進去,好險最後可以笑著走出劇場

不過一月三號居然是哭著走出去帝劇XD
我居然看到了滝跟翼,到現在都還記得自己呼吸困難心跳加速的激動心情
三號這天翅膀去帝劇看總長了,在看了總長精采的演出之後
我在舞台結束之後,跟著少女們跑到出入口看翅膀,很近
是off狀態的翅膀,翅膀有跟我們點頭揮手,還拿下了眼鏡XD
走之前還笑了>///<
大家有小小聲的叫他TSUBASA  
離開帝劇打電話給朋友整個就爆炸 

我好感動又好感恩
謝謝滝翼給我這麼棒的新年跟生日

真的是最難忘的假期了

謝謝滝翼,真的

也感謝狐狸大神的庇祐,神明好靈驗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