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日文不好
所以其實MC部分我真的無能XDDD

我只能簡單的來說說這次控的感想

這次我坐的位置是一樓的倒數第二排
以LIVE HOUSE來說是有點遠啦
不過如果當成是看ARINA那種大場地的話這種距離真的很近了

我可以看到比等身大在小一點點的翅膀
用力看的話也可以看到他的臉XD

這場是我看的第二場,也是我人生中第二場翼控XD
(第一場是三十號)

因為怕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親眼來看他了
所以我決定要整個很嗨(毆)
該拍手就拍,該尖叫就尖叫XDDDDDDDD

一開場的TADA
是巨大翅膀的剪影

這種安排真的很棒,很有舞台風格
看著他的影子,聽著他的歌
心都會被震動的感覺

不過我沒哭XDDDDDDD很享受生翅膀的歌聲

然後就是正式開場螢幕上打著大大的

「ARE YOU READY」

Yeah~~~~~
抱著期待的心情,幕拉開了
穿著白金配色的帥氣王子翅膀登場了>O<
有戴帽子

第一首就是DO ME CRAZY
他第一首就要讓大家都瘋掉
翅膀還有一段會讓FANS唱(好啦我也快瘋掉了)
然後他今天的腰扭的好用力,挺挺也不少XDDD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看他隨性的轉圈圈
好漂亮>///<


AXEL
這首的舞蹈跟DVD看過的一樣,不過果然看現場不同凡響
帥氣度++++++
翅膀唱歌也好好聽~~~

SODANE
很可愛的一首歌~~~我真的好喜歡這首喔,
不是歌曲的意味,而是笑容的意味X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翅膀會揮揮手笑的好可愛
整個讓人心情愉悅,翅膀還會睜大眼睛~~然後帶動大家

可愛可愛(心)

大家被可愛電死之後,馬上就接著TSUBASA CALL
翅膀超可愛,會先讓大家全場叫他的名字
然後會指定哪一區的FAN來叫他

他會用手比個框框「就是這區唷」的這種意思

還會連一樓二樓三樓都一起框起來XDDD超可愛的

MC1

講了不少我大部分聽不懂!

1.有講到相方~~因為一月一號的一開始瀧翼終於站在一起了^O^
反正翅膀超可愛超可愛,翅膀也覺得新年一開始就能夠跟FANS一起感到很開心

2.然後翅膀會介紹MAD,也謝謝MAD的放XD
希望大家都一起很快樂

還有「新春今井革命」的梗XDDD(因為這天是一月一號,大家都笑了:P)

翅膀真的是個S,他很愛玩MAD,
幫他們取暱稱之類的,還讓後輩不能不這樣介紹自己XDDD
他自己在旁邊笑得很開心(萌>///<

3.可愛梗
翅膀說大家因為擠在一起不好比,動作都會小小的比,很可愛
然後模仿台下FANS的動作~~大家看他模仿都說他好可愛
翅膀就說~~你們是在說自己可愛吧
後面FAN就有人接:「TSUBASA KAWAII~~~」

翅膀明明就是你自己可愛(>D<)@m

接下來就馬上接新曲~~

Chance to dance


很可愛很可愛的歌,很輕快~
也很適合大家一起同樂~很青春很愉快~~聽的還滿高興的
台下也會很配合的拍手~~
螢幕上會顯上DANCE~DANCE~DANCE
翅膀會要我們唱

是一首跟台下觀眾互動很強的歌XD

GET DOWN

好帥XD
不過看著MAD跳我會想到20歲的翅膀,小弟好拼
倒是中間那個主角,跳得游刃有餘的樣子
如果說20歲是用全身在跳燃燒熱情,
我覺得二十八歲的他跳的GET DOWN真的是成熟男人的跳法,
而且還多加了挑釁的意味XDDD
看他那個臉帥到好想打他(喂)


跳完之後就是本日噴血豔舞部分
台上放了兩根竹子(新年恭賀用的)
翅膀先很可愛的想要帥氣的把手放在竹子上XDDD
結果揮空放失敗(超可愛的)
然後他...他就對著竹子跳豔舞了啦XDDDDDDDDDDDD

整個就把竹子當鋼管了吧!!!
超色氣!!限制級!!

今井翼的腰!!腰!!腰!!真是個超性感的男人T^T

他先對著舞台右手邊的竹子跳豔舞,
右邊跳完之後換左手邊~左手邊他就有很順利的"帥氣的"把手放在竹子上了XDD
然後換對著左邊跳豔舞XDDD

我很想問,台下直擊的太太,你們還活著嗎(毆)

後面MAD與翅膀的玩樂我快忘光了XD
跳過(前面失血過多有點暈)

接著就是
!Make it Happy! 
真的很HAPPY~~~我會比動作了!!!不過我又快忘記了!!!
又輕快又好聽的一首歌~~~
這首會收SHOP盤~~大家快買,真的很好聽
我喜歡副歌的部分,好HAPPY的歌


後面緊接著是讓我念念不忘的DANCE
我超愛這段的!!!!!!!!!!!!!!!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今井翼好帥

他為什麼可以這麼帥
他讓我眼睛都看直了捨不得眨
那段根本我沒辦法拍手跟做出反應

我只能盯著他看

太帥了,好完美好讚的演出

明明就是段段的一小段DANCE
為什麼跟著燈光搭配他們的動作
可以這麼棒

我好想再看一次
真的好想好想

這麼棒的演出為什麼我沒辦法印在腦海裡播放呢QQ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