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S君聊到場刊


我就想說也來把場刊拍拍照整理一下

以下是我所收藏的瀧翼的場刊們



T&T的場刊們

Photobucket

不是我在說~~瀧翼的場刊有夠難買的阿
從我擔他們之後只有[一本]就是正中間那本可以買
我想要回顧過去~~買以前的場刊只能可遇不可求
而且還很難遇!!

所以我瀧翼的場刊只有4本-3-





再來是今井翼的SOLO場刊

Photobucket

我大概是2007年8月底開始擔踢踢
所以正中間那本世界翼的場刊是我買的第一本場刊
小小本裡面的翅膀黑黑又可愛帥氣這樣
第二年的世界翼場刊就長大了~~~照片也是"大人"的翅膀XD
走騷包性感兼帥氣路線(黑色場刊是V醬幫我帶回來滴,白色的…記得好像是B友人幫我帶回來)

中間那本D&R場刊~~~有夠不好買!!!
他給我一直拖到場次都進行一半才出!(沒記錯的話這本是親愛的阿真幫我帶回來的>///<)
大家都看演唱會看回來了~~~~

左邊兩本是香奈兒場刊~~當初圖有點少讓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買
但是身為場刊控的我,不買會後悔,所以還是買了>.<

白色的…我忘了是誰幫我帶的....應該是B友人(?)
黑的是靠著可愛的i同學幫助才來到我身邊(超感謝)

---------------------------------------------

瀧澤秀明的場刊們


第一張是革命2本+滝樣~~~這三本都是極品阿!!大推
每本的圖都很美又可愛又帥氣的!!!

Photobucket



第二張是演舞的場刊們~~
Photobucket
分別是09.06.10
             07

我最大推得是2009的演舞城這本!!!
裡面的排版、設計非常棒,總長的照片都是極品阿>///<
第二推得是2010年的歌舞伎!!看封面就知道了~~應該不用多說XD

06跟07年的就還好~尤其是06年的有點詐欺…(囧)
大概只有半本不到的總長吧...............




再來是意外在日本找到的DREAM BOY場刊

Photobucket

其實內裝物應該算是特殊材質的海報片~~~異常的大本
不過裡面的其他人實在太多........滿滿的KT跟關八還有Jr.
總長大概....約1/3吧,但是真的很大本就是了


--------------------------------------------------------------------------


最後是寫真書系列~~~

Photobucket
真夏的少年跟1+1都是裸很大裸不用錢~~~
少年青春的肉體滿載XD
當初這兩本都用很超值的價格買到!!
總之非常的值得阿>///<

雙頭犬...就...原價買得,有點貴~不過內容也是很讚啦
小天使臣司大人~~~>///<


以上是我家瀧翼的收藏品們~
希望能早日蒐集完全瀧翼的場刊們呀>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