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清理相簿發現以前傳的幾個檔

重新在來貼一下

先來DO ME CRAZY

20080803



這時候的翅膀養的肉肉嫩嫩的看起來很好吃(欸)

還有就是那個腰阿~~~~~
大家快拿放大鏡找一下魔物(炸)






來貼我最喜歡的假面小翅膀>///<

這段舞超帥氣超好看的
雖然已經是五年前的東西了~~~再看還是覺得很棒>.<

1 DAY 1 NIGHT (作詞 BY 18歲的色色小翅膀)


好久沒上MS了說............什麼時候上電視跳舞阿~~翅膀我好想你~~

注目點還是腰!!!魔物那時候有沒有比較小隻XDDDDDDDDD






再來是宣傳世界翼的

2008-Beyond the sky


腰跟鎖骨~~~今晚你要哪一道(毆)


因為檔案很小所以看不太清楚~
不過色女我去載了高清檔-w-

我很喜歡這首歌
感覺很翅膀(?)迷惘中追尋中

唉,沒有DVD也沒有OST我有多怨念阿.....
好險有MS...


最後附贈溫柔版的俘虜20090517



之前跟以後的TORIKO都沒唱這麼溫柔過了XDDDDDDD


以上歡迎轉貼拿去跟朋友推廣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