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尖叫啦!!!!!!!!!!!!!!!!!!

我收到滝沢秀明送的毛巾了(自我認定)

超~~~級~~~開~~~~心!!!!!!!!!!!!!!!!!!

(這幾天會拿到滝頻道禮物的不要看這篇,有驚喜)


收到毛巾已經很嗨了

更嗨的是!!信上有總長的簽名(暈了)
我看到熟悉的字跡我好激動阿T口T

內心不斷尖叫的狀態~~~~~~~~~~~~~~~~



雖然是影印的~~XD

可是!!是總長的簽名阿T///T
人在台灣從來沒加過FC的我…居然能收到總長給的信
上面還有總長的簽名
嗚嗚~那個樸質(?)的ありがとう~~~~~~~~~
Photobucket




我大感動啦
總長你怎麼每次都能讓我這麼感動~~~~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