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來報告一下

今天買了CD可是沒中寶物OTZ

然後條列一下今天的閃光


1.總長像可愛的大貓咪一樣用頭磨蹭翅膀的肚肚~~真的超可愛
然後翅膀有抱抱回去~摸摸頭這樣


2.今井翼今天壓倒瀧澤秀明

就是今天翅膀用了一招很像摔角技能或柔道技能的動作
只花了三秒鐘就壓倒總長
然後就壓在總長身上
本來有作勢要親上去~但是總長反應超快
總長防衛動作馬上擺出來,有點阻擋臉那種動作
所以翅膀沒有得手成功XDDDDD

3.今天的FIVE橋段~

翅膀疑似有比較收斂~到底有沒有親到RIKKI我沒看到
一個友人說有一個友人說沒有,但是今井翼是個S(再度蓋章)


然後總長被上里亮太壓著唱歌
畫面整個很...........該說激情嗎XDDDDDDDDDD
我顧著尖叫

就亮太跨坐在總長身上彈BASS~中間還有故意很靠近
總長就是一貫的有點一下害羞但是很可愛繼續唱歌這樣

總之畫面很萌?

 

4.總長今天疑似有因為感動而眼角泛淚
沒有哭哭啦~但是有點快哭哭的FU



5.兩個人今天都好可愛
一直笑容滿面的

6.今天一直玩呆呀夢斗(鑽石)的梗
問大家要不要聽鑽石來還是要聽假面
結果大家好配合的.............

一直說要聽呆呀夢斗XDDDDDDDDDDD

雖然踢踢被大家盧的很煩還是沒唱

安可曲的時候~又開始呆呀夢斗跟愛是寶物的爭鬥戰XDDD
最後疑似STAFF受不了~直接把鑽石的前奏放下去
最後踢踢就唱了鑽石啦~~~~賺到一首

然後踢踢都忘了怎麼跳XDDD

總長一直看翅膀~然後小小的確認舞蹈動作
拼命點頭這樣

他們兩個會跳最常見的那段
但是前面完全忘了怎麼跳

一直互相看

真的很可愛耶~~

今日名句~愛WA塔喀拉摸~愛WA呆壓夢斗~~

7.然後經典的牽手畫面我都有乖乖注意看
真是超可愛的啦~~我愛牽手~~~

8.最後謝幕完之後手牽手回後台~阿~~這段果然很萌
總長翅膀最後離場謝幕的時候一樣有手牽手~結果總長要往左~
翅膀往右~兩人拉拉扯扯,最後總長被翅膀拖走了XD
怎麼這麼可愛啦

9.我好愛epilogue
這段好美~~會有很漂亮的星星灑下來
整個就美翻了>////<我超喜歡的

然後我要說~因為今天我做蛋頂所以半張彩帶都沒拿到><

10.戀詩我聽了有點想哭跟感動
然後大鳥籠好棒!!!!
這設計超讚的!!!!!!!!!

11.新單寶物超好聽的!!!!
舞蹈動作好難~我都隨便跳了
超難的~~~你們還不教學

12.阿哩嘎都的LIVE版比CD版好聽~
聽了有點點小感動

真的很好聽

13.今天的「道」(是道吧............慘了我有沒有記錯)

牧野超強的~打木桶鼓(?)~~
牧野好可愛~~~~~~牧野我好喜歡你阿(告白)

然後這個版本很好聽喔~~
會收DVD真是太好了

(曲目我再去查...我整個會槁混抒情歌)

然後我想睡了~先打到這樣
今天來賓超多的
ABCZ MAD 親我腳(只來藤之谷) 跟平成跳
然後安可的時候有上台~~~人爆多的阿~~
總長跟翅膀一人帶一邊~~跟母雞帶小雞一樣


今天想睡了~先打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