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的單元真是太美好了

總之宣傳節目海要來啦~~~~~~~~歡欣鼓舞~~

我好愛看他們兩個吃東西喔~~~~
然後總長跟翅膀兩人根本就是比可愛的!!!!!

也太可愛

萌死了>////////< 
一起說「タッキー&翼です」 也好萌的啦

Photobucket

翅膀你居然眼睛還故意張大~~~這麼可愛可以嘛!!!

Photobucket



總長笑的多可愛呀(心)>////<

Photobucket



踢踢說想要吃螃蟹料理~~~~總長翅膀的最愛之一XD(我該說好險不是納豆嗎)
Photobucket


總長我也想吃螃蟹大餐~~~~~~~~(你滾)
翅膀整個吃得入迷啦~一貫的吃飯很認真(超可愛)



然後開始連續劇回顧~~~
義經大人啊!!整個就是美
Photobucket

神射手那須小翅膀~~~眼睛超大XD
Photobucket


一定要宣傳一下寶物的~~~!!!我愛封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又放了12年前小翅膀跟中居大哥共演的BOTHERS~~~女主角都當東山太太了(離題)
17歲小小翅膀超萌的啊!!!(現在也很萌)
Photobucket


看完小的要來問年紀了XD你們兩個哪裡看得出來30手前了................

Photobucket

因為總長一直笑咪咪的我都截不好圖~~~ 兩個人都笑笑得好可愛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總長翅膀大笑XD
我愛笑容阿~~~~~~~~~~~
Photobucket


跟前輩聊天中

Photobucket



 

跟前輩比猜謎那邊~~~踢踢們有備而來喔XD
居然可以回答那麼多題~真是讓人吃驚(喂)



Photobucket


總長好正~~~~~~~~(心)
還有終於看到眼睛了~~總長今天一直拼命笑~都看不到眼睛啦!!!

來截圖連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要說他們倆真的只要狀態好就很美阿~~又好可愛~~~氣色什麼的都很好~~~

節這張是發現小翅膀在看來看去↓
Photobucket


開始猜歌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繼續來好萌的截圖連發~~~~~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們兩表情好一致(大笑)XDDDDDDDDD
Photobucket


翅膀你眼睛太大了!!!(圓圓亮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還真的像小學生遊戲一樣打手XDDD超好笑的
總長打木村的時候都害怕的縮了一下XD(爆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總長可愛度也好高喔~~小朋友告狀~~被前輩扁了好痛: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麼可愛可以嗎~~~~~~~~~~~~~~~~~~~~~



打了前輩一臉惶恐的翅膀X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家微妙的身高差~~翅膀你今天鞋子一定穿比較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答題的時候一臉誠懇XDDDDDDD
你們兩個好像在說懇請惠賜一票XD

Photobucket


來隨意截個截張圖


Photobucket
總長連皺眉都萌~~~
Photobucket

抓頭毛的動作出來了!!!!爆可愛!!!!!!!

Photobucket

總長大人你眼睛又不見了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MAP真的很會煮吃的耶~~看得我好餓喔
感覺好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邊吃飯邊講話XDDDDD

翅膀吃得很大口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們果然是一個團體,總長的大口吃東西也不惶多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踢踢心目中的第一名!!螃蟹豆腐雜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好壞的截了抬頭紋XDDDDDDDDD


總長邊吃邊笑XD 兩個人都笑這麼可愛是怎樣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抬頭紋又登場了(壞笑)

Photobucket
對照一下平滑的額頭:p
Photobucket


這表情好棒~~
總長你不要老是在翅膀旁邊就忘記把眼睛張開!!!你眼睛明明也很大!!!
Photobucket


他們倆吃東西真的好好看喔

Photobucket
認真嚼嚼嚼,嘟嘟的好像倉鼠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總長拿筷子的姿勢聽說是彌生媽媽訓練出來的XD

Photobucket


被判定為第四名的料理反而我最愛耶XD

Photobucket





能夠看到這麼可愛的兩人好幸福喔(心)
寶物果然是寶物呢~~~

是說好像有人覺得翅膀這髮型不太好看!

 

可是我覺得還滿帥的阿(我已經被訓練得很厲害了嗎)
小帥哥一個捏~不過反應還真是太可愛(笑)



吃東西的時候也很好看(我就說我愛看他們吃東西)

食物都看起來好好吃~好滿足的表情喔>///<



以上~節目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